乔木贪鱼

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(/≧▽≦/)

© 乔木贪鱼
Powered by LOFTER

一片一片的恋爱

  带土是一只海豚。
  
  
  带土是一只脸上有疤的海豚。
  
  
  带土是一只脸上有疤还很凶的海豚。
  
  
  这样的带土,却有着一个全世界最漂亮,最好看,最优秀的饲养员,至少,带土是这样认为的。
  
  
  那个人的名字,叫做旗木卡卡西。
  
  
  面容苍白,身形消瘦的卡卡西坐在水池边,他没有穿潜水服,只是穿着很普通的衬衣和短裤,可是这个样子的他,反而显得更加亲和好看了,怎么说呢?……透着一股忧郁男人的感觉吧!
  
  
  带土潜在水池下,大大的眼睛默默的看着水池边的卡卡西,——今天的卡卡西,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呢!
  
  
  卡卡西赤裸的脚垂到水下,在池面上划出了一道浅浅的波痕。
  
  
  水下毫无动静,就仿佛那里什么都不存在似的。
  
  
  卡卡西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俯下身来温柔的说:“带土,还在生气吗?对不起,昨天没陪你是我不对,可是我是真的被别的事耽误了。”
  
  
  带土在水下吐了几串泡泡,心里闷闷的想:带土才不是那种心胸狭隘的鱼呢!再说,明明是道歉,结果你今天也没有下来陪我玩,没有帮我挠肚子,也没有给我喂好吃的东西,哼!
  
  
  水面因为带土的泡泡而轻微晃荡了起来,卡卡西的面容在水面上有些模糊不清,唯有他稍微显得红润的嘴唇和下巴上的那颗痣依旧鲜明的存在着。
  
  
  看不到卡卡西温柔的眼睛,带土开始焦躁起来,话说回来,虽然卡卡西一直都很白,但今天未免显得太苍白了点。
  
  
  难道……是生病了吗?
  
  
  带土晃了晃自己的尾巴,焦躁的在水下转了好几圈,还是没忍住,一下子就冲到了卡卡西面前。
  
  
  卡卡西也没料到一向傲娇的带土会这么快就原谅他了,他还保持着俯下身来的姿势,带土尖尖的,可爱的嘴直接亲上了他,有几滴水溅在了卡卡西的眼睛上,卡卡西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,于是从带土的方向看,就好像是卡卡西在等待着他的吻一样,海豚发出了一声急促并且意味不明的惊叫,一下子又钻回水里了。
  
  
  卡卡西睁开眼睛,嘴唇上还有着湿润的触感,带着特有的水腥味,显示着刚才的一切都不是幻觉。
  
  
  水面上的波纹一圈一圈荡漾开来,卡卡西无奈,说:“带土,你怎么又躲回去了,是怕我生你的气吗?没有哦~我最喜欢带土了,不会生带土的气的。”
  
  
  水面下一点动静都没有,带土缩在角落里,以一种面壁的姿势,一动不动。
  
  
  卡卡西眨眨眼,带土这个样子,难不成……是害羞了吗?
  
  
  卡卡西眯起眼睛笑了起来,“带土你真是……超——级可爱呢!”
  
  
  “扑通”这是卡卡西跳下水池的声音,他向带土这边游过来了。
  
  
  如果海豚也可以脸红的话,带土的脸现在一定红爆了,他游动着身体躲避着卡卡西,眼角的余光却一直注视着他,一丝一毫也没有从卡卡西身上移开过。
  
  
  卡卡西游泳的样子,真是漂亮啊!
  
  
  带土是如此甜蜜的想着,它,迷恋着自己的饲养员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海豚带土和饲养员卡卡西,目测是中长篇,这章会有些短,下次会努力的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59 )
TOP